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详情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旅游文化节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09-28 10:29:14

赏乡村美景,品田间美食。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旅游文化节的主题是“小五堡乡村文化”,围绕民俗风、乡土韵、五堡情三大元素,通过举办大型广场乡土艺术汇演、摄影展、采摘节等活动,展现农民在生活劳作中对美的崇尚。举办越野摩托赛,让村民能够从汗水中感受激情;开设如浑水摸鱼等让孩子们获得快乐的小游戏;请来天穆花毽队带来精彩非凡的演出。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徐堡村。

1.JPG

双口镇在以“小五堡”为重点打造天津近郊民宿群的同时,大力丰富传统种植业品种,集中力量打好组合拳、抱团取暖发展旅游业,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2.jp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