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葡萄采摘节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09-28 10:32:54

一八三团葡萄基地已成为十师北屯市周边规模最大、葡萄品种最多的葡萄采摘基地。2019年,该基地共种植葡萄棚110座,可生产鲜食葡萄100多吨,预计产值达200多万元。

一八三团 葡萄采摘节 图片1.JPG

为打响一八三团“龙疆葡萄采摘”休闲游的知名品牌,充分展示一八三团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提升“绿色果蔬”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一八三团第四届葡萄采摘节在一八三团四连葡萄种植基地举行。本次葡萄采摘节持续到9月中旬,共分为葡萄采摘、才艺展示、休闲农业观光三个板块。游客们在采摘的过程中,不但能观看到文艺演出,还能购买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活动期间,上万名慕名而来的游客和周边市民都体验到了采摘之旅带来的快乐。采摘节上不仅是葡萄采摘,还有众多的才艺表演,而且还设置了奖项,同时还有美味的南瓜子、晾晒的干菜、冷水养殖的螃蟹和虾、自制的葡萄酒等等一些特色农副产品。

一八三团 葡萄采摘节 图片2.JP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