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详情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四季仙果”休闲旅游节会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09-28 11:46:23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四季仙果休闲旅游节会,以上虞二都杨梅、野藤葡萄、覆卮山樱桃等农副产品采摘营销为核心,以各类农事节庆活动为载体,包装成统一的“生态休闲旅游节”。该区开发“四季仙果”的观赏产品,如樱(桃)花节、(青)梅花节、猕猴桃采摘节、盖北葡萄节、二都杨梅节等;联合茶叶、干菜、家禽等其他农副产品,和以此为依托的家庭型、农庄型农家乐,发展农业观光采摘活动,丰富产品供给,带动农村消费。去年,“四季仙果之旅”接待游客800余万人次,带动旅游收入60多亿元。

上虞1.jpg

“四季仙果之旅”是绍兴市上虞区从2007年自主探索走出的一条农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现已成为上虞旅游和农业的一张金名片,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设了一条新路径。下一步将把打造“四季仙果之旅”升级版,在继续维护“二都”杨梅、“野藤葡萄”等现有区域品牌的基础上,对新形成规模的水蜜桃、蓝莓、草莓、青梅等水果资源进行梳理和整合,进行重点扶持和统一营销,着力提升“四季仙果之旅”知名度。

上虞3.jp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