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详情
重庆市巴南区石滩镇:孝善文化节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09-28 11:57:04

孝善,是我国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孝善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是炎黄子孙心灵上的一条纽带,是一颗闪耀着人伦之光的璀璨明珠。吸取“和谐、仁爱、感恩、责任”的孝善文化精髓,把中华文化传统发扬光大,这对代际和顺、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IMG_9466.jpg

石滩镇举办孝善文化节,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近年来,石滩镇依托“孝子河”深厚的孝善文化底蕴,围绕“孝、善”主题,在全镇开展了“十大孝星”,“幸福老人”、“孝善青少年”“和谐家庭”等一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倡导和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积极营造“人人有孝心,人人争孝星”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71129135057.jp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