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焦点大图 详情
智慧菜市场 购物新体验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李国龙
  • 作者:新华社
  • 2019-10-15 20:59:01

 

  今朝星市集智慧农贸市场的销售数据和菜品农药残留检测记录通过市场大厅里的电子屏幕实时显示(10月15日摄)。

  自5月开业以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的今朝星市集智慧农贸市场越来越受市民欢迎。该智慧农贸市场内菜品丰富、环境整洁,功能区划分明确、设置整齐有序,运用智慧化的信息系统,不仅支付更为便捷,菜品的信息也一目了然,提升了居民的购物体验。据了解,长沙市于2018年启动“一圈两场三道”行动计划,加快配套建设作为其中一“场”的农贸市场,以服务周边居民生活、缓解居民买菜不便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