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致敬幸福时代 我的美好生活故事”征集活动总结发布会在京召开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作者:吴佩
  • 2019-10-21 11:11:14

本网讯(记者 吴佩)10月20日,“致敬幸福时代 我的美好生活故事”征集活动总结发布会在北京古北水镇召开。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0位讲述人代表共聚司马台长城下,分享了他们的美好生活。

据介绍,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苏宁易购集团共同发起举办的“致敬幸福时代 我的美好生活故事”征集活动,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各行各业的讲述者广泛参与。最终106位参与者的精彩故事入选活动官网,以文字、图片、短视频、长图等融媒体形式全景呈现。

据悉,此次活动也引起新华社、央视网、人民网等主流权威媒体的全程关注,并在微信、微博、头条和抖音等社交平台的广泛传播。活动共征集到15万条短视频,获得200万点赞,全网点击播放量超25亿,形成“现象级”传播。

“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用点滴美好讲述着平凡中的细微感动,汇聚起对美好生活的挚爱;他们的故事是我们这个伟大国家沸腾时代画卷中‘小而美’的一页,让我们看到了幸福时代的美好缩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在总结发布会上如是说。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