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河北省中医农业暨藏红花产业发展论坛在沧州肃宁成功举办
  • 来源:本网原创
  • 编辑:孙菁
  • 作者:王路珍
  • 2019-11-07 09:35:01

本网讯 11月6日,河北省中医农业暨藏红花产业发展论坛在沧州市肃宁县河北玉带河现代农业园区成功举办。这次论坛在肃宁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指导下,由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会、河北玉带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论坛上,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河北玉带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仲卿,协会名誉会长崔葆林、程桂秋,监事会主席范亚平,秘书长范千义,肃宁县政府副县长王继东以及县农业农村局、金融机构等涉农部门、各乡镇领导、各种植大户代表、促进会部分会员代表及新闻媒体等50多位同志出席了论坛。

 
图为论坛现场

肃宁县政府副县长王继东在论坛上致辞。他对这次论坛在肃宁召开和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肃宁县的农业发展情况,并对积极发展中医农业产业提出了要求,努力做好肃宁县农业发展规划,大力支持肃宁县农业企业发展。

论坛上,赵仲卿会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介绍了御带河农业园区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藏红花的由来、作用、效益分析、发展趋势,特别是对种植藏红花效益分析,以及对肃宁县土壤、气候等综合条件的分析和对技术的介绍,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增强了大家对发展中医农业的信心。最后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同时总结中医农业发展状况,分析发展中医农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展望中医农业发展趋势,最终提出如何发展中医农业的具体路径及办法。

(王路珍)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