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焦点大图 详情
蚝乡蚝情 欢乐钦州
  • 来源:本网原创
  • 编辑:孙菁
  • 作者:钟欣
  • 2019-11-09 09:10:02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钟欣 图/文

为持续提升钦州大蚝产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渔业、旅游、文化品牌,11月2日,2019年钦州蚝情节开幕式在广西钦州市蚝情宴舞广场举办。

 
蚝情节上举行的钦州蚝王争霸赛暨开蚝达人秀活动引人关注。15家大蚝养殖企业和养殖专业合作社参与蚝王角逐,50名开蚝高手参加达人秀竞技。图为参赛的开蚝选手在现场向观众展示有名的钦州大蚝。记者 钟欣 摄


乡亲们欢庆蚝情节。 记者 钟欣 摄

这是钦州市举办的第九届蚝情节。本次活动以“蚝乡蚝情 欢乐钦州”为主题,从10月29日至11月30日,是钦州市历年蚝情节中跨度时间最长的一次。

 
大蚝丰收了。 记者 钟欣摄


蚝情节上的传统非遗表演。 记者 钟欣 摄

据悉,经过多年发展,钦州市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蚝苗养殖基地,全国70%的蚝苗产自钦州,钦州也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大蚝之乡”。钦州大蚝借助蚝情节平台,通过举办高峰论坛、产品展销、评比蚝王、开蚝比赛,形成活动品牌效应。钦州蚝情节成为广西唯一一个入选国家级示范性渔业文化节庆和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赛事节庆活动。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