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伊利启动现代智慧健康谷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国龙
  • 作者:马晓刚,李昊
  • 2019-11-10 21:27:56


本网讯(记者 马晓刚 李昊)11月10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启动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官员Susan.cao等国际友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利乐中国、嘉吉投资、罗盖特等伊利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代表齐聚呼和浩特,共同见证这一重大项目的启动。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16日在内蒙古考察期间要求内蒙古“加快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精神应运而生。“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是一座“以乳业产业为核,乳都文化为魂,环境山清水秀,生活宜居适度”的产城旅一体化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未来伊利将把这里打造成全球乳业战略中心、世界乳都品牌中心、健康青城活力中心。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建设受到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如艾丽华副主席在致辞中所说,伊利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高起点建设“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这是中国乳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提升我国乳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将起到重要的带动引领作用。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辞中对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石泰峰书记勉励伊利要“种好草、养好牛、卖好奶”,并向在场人员阐释了每一个“好”的双关含义,用意深远,为“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未来,伊利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国际顶尖标准规划建设“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汇聚全球合作伙伴,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建设一个绿色、智慧、数字化、国际化的智慧健康谷,振兴中国乳业,推动全球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同时,“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受到来自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等国际友人看来,伊利作为行业龙头,此次重磅启动的“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为行业发展再一次贡献了新方案,未来将以此为契机与伊利密切合作,共同实现健康梦想。

启动仪式上,伊利全球合作伙伴代表还集体签署了《伊利集团产业链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在石泰峰书记、布小林主席、王丽霞书记、潘刚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就此开启。根据规划,伊利将依托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创新网络,纵向进行乳业全产业链创新,提升中国乳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横向从乳业向大健康延伸,引领行业“健康”转型,将基地打造成伊利全域大健康产业的示范区。未来,这里将有世界一流的产业基地、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世界一流的旅游度假区,至少带动2400亿的经济贡献值和6万人的就业,既实现了健康产业的大发展又助力了精准扶贫。

金秋时节,伊利盛事连连。从助力激情磅礴的军运会,到亮相举世瞩目的进博会,处处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气息。随着“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启动,伊利将进一步“激活长板优势”,推动伊利向“五强千亿”和“全球乳业第一”的目标加速迈进,助力“全球健康生态圈”加速构建,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