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黑龙江举办农业经理人培训班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孙菁
  • 作者:刘伟林
  • 2019-12-04 15:15:02

本报讯(记者刘伟林)12月4日,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农民教育培训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哈尔滨开班。45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参加首期培训。

2019年,黑龙江在农民教育培训中单设了农业经理人高端培训班,培训对象重点放在完成赋码登记的农村集体财产股份制经济组织的董事长(理事长)、监事、财务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的领办人。

据介绍,本次培训邀请了金融界、政策研究、品牌及营销、融资担保、法律、数字农业、农产品质量标准等方面的富有实战经验的专家授课并与参加培训人员互动交流。培训将分为四个阶段,一是理论课和专业课授课阶段、二是特色课授课阶段、三是实训考察学习阶段、四是跟踪服务阶段。培训和后期跟踪指导服务总时长将达到2年的时间。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