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山东郯城县:“光伏贷”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本网原创
  • 编辑:孙菁
  • 作者:张硕 张永
  • 2019-12-10 16:20:01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支持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完善金融产品体系,山东省郯城农商银行推出“光伏贷”特色贷款产品。

该产品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实行“一次核定,一次使用,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的模式,以借款人的并网售电收入作为主要贷款还款来源,具有首付低、期限长、利率优惠等特点,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购买、安装整套光伏发电设备、后期维护费用所需总价款,以及借款人信用等级、家庭收入和综合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是贫困户脱贫致富和客户投资理财的绝佳选择。

“光伏贷”产品的推出,将有效解决农户购买光伏发电设备的资金缺口,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乡村绿色生态发展。

(张硕 张永)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