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举办2019消费扶贫年货节

2019-12-29 11:45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张健楠

本网讯(记者 肖力伟)12月26日, 由陕西商洛市消费扶贫办公室主办,陕西众粮鲜生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商洛市消费扶贫协会承办,以“迎双节、办年货、献爱心、助脱贫”为主题的2019年商洛市消费扶贫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商洛高新区君威公司京东云仓举行。

 

年货节从2019年12月26日开始至2020年1月4日结束,共10天时间。在商洛君威公司京东云仓共设置60个展位,集中展示商洛核桃、香菇、柞水木耳、商州柿子醋、洛南艾草、洛南豆腐干、丹凤葡萄酒、镇安板栗、商南茶叶、土蜂蜜、核桃油等商洛特产。市外的展销产品主要以农家土猪肉、农家散养鸡、富平柿饼、富平羊乳、泾阳茯茶、陕北杂粮、延安苹果、花椒锅巴、老粗布被套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农产品为主。

 

主办方表示,举办这一活动是想通过组织一批市内、市外龙头企业、合作社集中展示销售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引导西安市和本市消费群体开展定向消费,以年货消费提升扶贫效果。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