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公告 详情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0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 编辑:李鹏
  • 2020-05-11 14:11:00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暨2020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20学术年会定于2020年6月12-13日在北京市召开。本年会是专门聚焦国内农业风险管理理论和实践的一类学术年会,是展示我国农业风险管理领域最新研究成果、观点交流、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有重要学术影响力、品牌传播力的业界盛会。本届会议规模约200人。

热忱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提交参会论文,大会组委会将根据论文质量确定最终邀请参会人员,参与研讨和交流。现将征文及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6月12-13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会议中心

三、会议征文

1.征文主题

(1)中国农业风险管理制度的顶层设计

(2)完善我国农业风险管理制度研究

(3)农业风险管理政策性目标分析

(4)突发事件、应急机制与农业风险管理

(5)政府在农业风险管理中作用

(6)农业风险管理中的市场化工具

(7)农业保险的政府支持力度与农业风险管理效果

2.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应为未发表论文,并且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

(2)以学术论文规范标准格式投稿,稿件字数6000-10000字,文章力求主题鲜明、观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

(3)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以本人邮箱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

(4)征文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应征论文请一律发到cnarms@163.com,并注明“应征论文+姓名”。

四、审稿和录用

大会组委会将在6月上旬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稿件进行集中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组委会将在6月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审稿结果通知第一作者。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被收录入汇编《中国农业风险管理年会论文集(2020)》,并择优推送有关期刊杂志录用。

本次年会将设立“优秀论文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奖励。

五、会务有关事宜

会议具体事宜请登陆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官方网站(www.china-arms.org.cn),或通过有关新闻媒体查询。

联系人:郭静威 杨久栋

电话:18910900647

传真:010-85834401

Email:cnarms@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商务区南区凤凰嘴街3号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2020年5月11日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