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全面复盘 高效赋能
 ——学院召开2019年市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轮训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内训班总结研讨会
  • 来源:党政人才培训部
  • 编辑:李沅津
  • 2020-01-15 17:49:45

“新的一年,要靠谋划计划开局,靠调研学习开局,要避免少知而迷、不知而盲的困境,开展集体学习是观点碰撞、相互启发、共同成长的过程……”1月10日,由闫石院长提议的2019年市县级农业村部门负责人轮训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内训班总结研讨会正在进行中。闫石院长、墨丹副院长出席了总结研讨会。

  总结研讨会聚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主题,通过结构化研讨和案例剖析的形式,全面复盘了网络内训全流程和轮训简报、总结撰写全过程,系统梳理了网络培训特点和轮训简报、总结写作规律。闫石院长还就网络培训的优势与劣势、村干部权责匹配等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发起即时讨论,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碰撞思维、启迪思路。经过一天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网络培训为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提供了更高效务实的手段,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网络培训规律、拓展学院事业发展新领域。轮训是学院的核心业务,是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的练兵场,要抓住写简报、写总结这些关键环节,全面提升个人的理论素养、调研能力、沟通技巧和写作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轮训研讨组成员、能力提升内训班部分学员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