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蛋鸡品种新动作: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启动
2020-01-16 19:17 来源:乡村地理

1.jpg

本网讯 1月15日,由大午种禽公司主办的“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徐水县大午集团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宁中华教授、曲鲁江教授,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保定综合试验站站长、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郑长山研究员、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河北、山东、山西等省蛋鸡养殖企业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jpg

大午种禽公司销售部经理祖冠英

会议由大午种禽公司销售部经理祖冠英主持,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大午种禽公司宣传片,回顾了2019年度“大午金凤万里行”活动情况,总结了2019年“大午金凤万里行”所取得的成效。

3.jpg

启动活动现场

4.jpg

大午种禽公司总经理刘建峰

大午种禽公司总经理刘建峰结合公司发展历程向与会代表阐述“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的意义:作为育种企业,培育有特色品种就是要让更多的养殖户区饲养,2020年是大午种禽公司产品的质量提升年,从育种到销售的整个生产链条有标准,重执行,保证销售出去每一只雏鸡都能发挥出最优性能,促进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5.jpg

郑长山研究员

郑长山研究员结合2019年度参加“大午金凤万里行”活动认为:通过深入开展大午金凤万里行活动,见证了全国各地养殖户对大午金凤品种的高度评价和渴望,这次启动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体现了大午种禽公司务实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定要把好品种、健康理念继续推广到更远,让更多养殖场受益,才能实现育民族鸡种,创世界品牌的效应。

6.jpg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宁中华

宁中华教授介绍了“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启动的背景,认为作为有责任的育种企业,要多总结养殖户的反馈和发现的不足,要时刻关注质量,重点为养殖不成功的养殖户找原因、找思路、找方法,好品种也讲究科学养殖,通过质量行活动更好的挖掘大午金凤生产性能

7.jpg

河南柳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诚

河南柳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诚在启动仪式上说:作为资深品牌蛋生产经营企业,经过多品种尝试饲养,大午金凤性能优异、净化好、好饲养;大午种禽公司理念追求卓越,团队朝气蓬勃,售后服务好,合作放心;柳江养殖场实现多区域无抗养殖发展,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后将继续加大与大午种禽蛋鸡事业合作,实现共赢!

8.jpg

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丁向东经理

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丁向东经理说:2019年度乾元浩全程参与“大午金凤万里行”活动,感受到养殖大午金凤的养殖户都是一片欣欣向荣,都享受到了丰收的成果;对大午种禽公司“育民族鸡种,创世界品牌”的养殖情怀,产业报国的情怀由衷钦佩。

9.jpg

正源大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邵文经理

同样作为协办单位,正源大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经理邵文认为,自去年开展“大午金凤万里行”活动以来,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深刻感受到大午金凤产品性能优异给养殖户带去了实惠,得到了养殖户的追捧和认可。今年通过“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继续传播科学饲养管理、疾病防控,好产品搭配好方案,让大午金凤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10.jpg

大午集团法律顾问张荆教授

大午集团法律顾问张荆教授从科技、质量、法律保护方面做了阐述:1.科技。尊重教授,尊重科技,专家的思想要执行好,注重利用好专家作用,并给专家服好务;2.质量。有好的质量才会有好的效益,而数量不能产生利益,坚守住质量关则行业没有严寒期;3.法律保护。民企创新不容易,应该受到保护,要注意维权。

11.jpg

大午集团总经理刘平

最后,大午集团总经理刘平介绍了“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践行初衷和精髓:1.大午家禽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就是践行专家思想,理论联系实践,是专家的科研基地,养殖户有任何问题可以反馈回来由专家平台攻克解决;2.大午种禽公司产品质量观:质量是生命,人品就是产品。大午品牌是一种承诺,大午人对行业有敬畏之心,质量就在干部的心中,员工的手中。3.“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活动将继续践行与专家、合作伙伴和养殖户打造利益命运共同体。国家蛋鸡核心育种场是属于社会的,有专家助力,客户信任,好品种就是要推广到世界上去,让客户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品种,轻松养殖。

12.jpg

“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启动仪式

宁中华教授,曲鲁江教授,郑长山研究员,丁向东总经理,邵文经理,吕志诚总经理,张荆教授,刘平总经理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13.jpg

刘平总经理向大午种禽公司齐亚伟副总经理授“大午金凤质量中国行”队旗。 

14.jpg

大午集团监事长孙大午先生

活动启动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养殖企业人员聆听了大午免费大讲堂第二课,由大午集团监事长孙大午先生以实践经验、实际案例结合大午集团“不以盈利为目的,而以发展为目标,以共同富裕为归宿”的指导思想,提示与会中小业主掌握好“三做、四不做”和“集权和分权”的经营诀窍,畅谈“最好的管理就是释放人性,对内经营人心,对外经营产品“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家族企业,搞好内部治理。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