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2020-01-17 09:07 来源:中国农网

本网讯(记者李杰)1月16日,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农产品品牌,搭建社会各界参与的农业品牌展示、宣传平台,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了以“品牌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设计专家推介、高校宣讲、品牌相亲会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品牌创意打造,塑造品牌形象,从而提升农业品牌溢价能力。

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共有20支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品牌,进入了这次决赛阶段。除了进行品牌主体间的精彩讲述角逐之外,还增加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推介活动。由国内知名农业品牌咨询专家广告营销、电商领域专家,就品牌文化、市场定位、品牌标识、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并点评,现场指导品牌建设事项,为进一步提升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省高度重视“品牌农业”工作,2019年初印发了《品牌农业工作推进方案》和《品牌农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为品牌建设工作设计了详细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成立了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联盟,来自国内40家高级别品牌科研院所、设计营销机构等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目前正在分期分批到各市、县进行深入对接和现场服务。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