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人保健康营销部为客户送祝福
2020-01-17 09:13 来源:中国农网

1、红红火火迎新春150.jpg

红红火火迎新年

本网讯( 魏明俊)幸福始于健康,健康来予保障。1月13日下午,怀柔区诗联学会部分书法家应邀来到中国人保健康北京分公司怀柔营销部,与员工和客户一起,开展了“美好生活·让爱无缺”主题年会活动。

3、书写现场022.jpg

书写现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怀柔人保健康营销部秉承“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经营理念,建立了涵盖辖区医疗保险、疾病保险、护理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等在内的全领域健康保险服务业务,形成了“病前健康管理、病中诊疗监控、病后赔付核查”的“三位一体”的全流程医疗风险管控机制,打造了运行稳定、便捷高效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平台。2019年,企业实现新单期缴保511万元,车险缴保44.5万元,两项指标完成情况均比上年有明显增长。在此基础上,怀柔人保健康营销部还举办了5次保险下乡活动和保险进社区活动,向居民群众传播了健康保险新理念。

5、新年送福4118.jpg

新年送福

年会上,公司领导在为新老客户讲解健康保险知识、开展答题互动、对优胜者给予奖励的同时,还为每位到场的客户送去了春联和福字。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