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沈阳市辽中区成立 “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梓宪
  • 作者:张仁军
  • 2020-01-20 20:44:01


沈阳市辽中区“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揭牌


“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揭牌现场

本网讯(记者张仁军)1月20日,沈阳市辽中区“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揭牌启动仪式在大黑镇赵家村举行,辽中信用联社在办公楼内设立固定讲习所,同时在全区各村支部设立流动讲习所。启动仪式后沈阳农业大学的畜牧专家进行了首次专家讲坛,为村内养殖户讲授养殖专业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

多年来,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辽中区农村信用社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近三年来,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8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关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沈阳市联社“大服务”经营理念,经共青团辽中区委与辽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共同研究,决定成立辽中农信“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通过流动讲学,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青年服务队伍,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宏伟目标。

辽中农信联社主任柴超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建立“新时代•新青年金融讲习所”,目的是为了及时向全区农民朋友传达中央、省委“三农”扶植政策、发布省市联社最新支农惠农金融产品信息,帮助全区农民群众,特别是帮助城乡青年解决创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掌握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使受到扶持的青年成为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和农村致富的带头人,服务辽中区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