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琉璃寺镇陈营村抗击疫情:一条转账信息背后的故事
  • 编辑:刘梓宪
  • 作者:杨东
  • 2020-01-28 12:42:01

微信图片_20200126175625

1月26日下午,寒冷的天气下,琉璃寺镇陈营村支部书记陈殿海正在村口值班,疫情防控工作紧张,他也不敢掉以轻心,但这时村民陈吉诚的一条微信转账信息让他心里涌入了一股暖流。

“为了全村人的健康安全辛苦了,你和所有值守巡查人员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陈营一定能平安度过这次疫情。给服务村民的值守人员想办法买点必须的防护用品,钱不多就是一点心意。”在北京务工的村民陈吉诚在北京给陈殿海转了1000块钱。“现在全国都在为应对这次疫情奔波,为了别人也是为了自己!”陈吉诚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126175844

“村里现在已经在各路口设置值班岗位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村民陈吉诚的热心肠让人感动。现在我们值班的人员都戴着口罩,俺村的宋发丹给送了好几包口罩来,好心的村民很多,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度过这次疫情,大家都会健康平安的。相信通过这次疫情考验,我们陈营会更加团结,村风也会越来越好。”陈殿海说道。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