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翠竹苑”暖心慰问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缪翼
  • 作者:刘炀
  • 2020-02-18 20:49:01

图片1.png

2月的江南初寒乍暖。18日下午,江苏无锡翠竹苑大酒店营销总监杨光华受董事长周永钧委托,带领“翠竹苑”营销部的志愿者们,带着方便面、饮料和水果等物品,来到锡山区东亭街道春江、春星、春合三个社区服务中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战斗中,社区管理防控是一个重要的基础。我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搞得井井有条,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冒着危险走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他们就是在一线奋战的社区党员干部,应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翠竹苑”所辖酒店和餐厅遭受巨大损失,春节期间预订的近2000多桌用餐全部取消,仅翠竹苑大酒店东亭店就达900桌。但身为锡山区东亭商会会长的周永钧还是牵挂着东亭街道社区工作者。

周永钧委托杨光华向社区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社区党员干部的担当与奉献,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对他们认真落实疫情的基层综合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外地返锡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对重点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和服务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为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赞许有加。他要求杨光华转达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周永钧通过杨光华向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酒店的志愿者可以成为社区防疫志愿者。疫情无情人有情,来自“翠竹苑”的爱心举措温暖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也鼓舞着大家的心。“我们社区的防疫战场就是守护好社区,我们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负责人坚定地告诉杨光华和“翠竹苑”志愿者们。

为了抗击疫情,把好社区关口,社区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不仅要落实社区的防控工作,还要做好重点防控人员的排查工作。“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觉我们的工作很光荣。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就是激励我们最大的力量。”社区负责人高兴地对杨光华和“翠竹苑”志愿者说道。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