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獐子岛集团向抗疫一线大连医护人员捐赠第二批海鲜食品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孙菁
  • 作者:于险峰
  • 2020-02-20 10:43:01

 
獐子岛员工加班加点赶制捐赠海鲜产品

2月19日下午,獐子岛集团向驰援武汉大连医护人员以及大连本地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的第二批价值311万元的防控物资通过大连市红十字会转递给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中,表达对医护人员及家属的致敬和感谢,希望逆行者们奋勇战“疫”,也期盼他们早日凯旋。

 
快递公司打包发运

这次,獐子岛集团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为海参产品,以及鱼、虾、贝类等海鲜制成的冷冻产品和休闲食品,总计600余份、价值人民币311万元,其中包括驰援武汉的大连市医护人员以及奋战在大连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保障及时供应,獐子岛集团金贝广场和海胆分公司在复工后,由本地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完成,体现了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担当。

 
捐赠证书

大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朱晓昕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以獐子岛集团为代表的大连企业积极奉献爱心,诠释了大连市企业的高度责任和担当,他们在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大连红十字会接收这批捐赠物资后,委托百世快递进行专业配送,预计寄送次日就能将獐子岛海鲜食品送抵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中。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