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河南农企支援湖北 实施“灾年夺粮活动”
  • 来源:河南日报
  • 编辑:孙菁
  • 作者:李东辉
  • 2020-02-21 11:38:02

2月19日,在湖北省南漳县临沮岗种粮大户张元元的田间,植保无人机正在往小麦上喷洒农药。大农户张元元激动的说: “有了这批芸乐收农药,我的1100亩小麦产量有了保证,丰收有了希望。″

湖北省像这样的千亩小麦大农户有160家左右,合计20多万亩。现急需的第一遍增产药是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牵线搭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对接协助,绿业元农业科技捐赠的,当地植保部门和经销商参与了这次“灾年夺粮活动”的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221113514.jpg

近期是春耕生产管理关键时期,疫情却日益影响着春季农时农事活动。为不错失提高小麦分蘖成穗的保产、增产管理,绿业元农业科技向湖北千亩小麦大农户捐赠“芸保凯”提质增产产品,在做到疫情严格防护同时,和湖北当地经销商、大农户克服多种困难,组织产品运送和麦田飞防喷洒作业。

家住湖北疫情灾区黄梅县蔡山镇的大农户李本祥,收到农药后,按照当地农业和防疫部门的作业要求,对自己2400亩小麦进行喷洒,他激动的说:现在小麦急需用上增加有效穗、提质增产的芸乐收产品,一定用好,不辜负绿业元的这一善举,感谢绿业元……

枣阳千亩大农户齐小兵接到赠品后说:恁来的真及时,这增产药第一遍用上,我在家也不急了!

微信图片_20200221113519.jpg

绿业元农业科技负责人说: “公司决定在2月底前,克服困难,帮助湖北疫情区更多千亩大农户把第一遍药用上,促进小麦提质增产,为防疫春耕两不误尽一份微薄之力。″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