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最美的逆行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2020-02-24 18:30:28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迅速决策,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新闻记者等逆行而上,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一道抗疫“防火墙”。

今天我们谨以这首《最美的逆行》,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词作者孪生兄弟用了两个小时写下了饱含深情的歌词:“手印血一样红,印刻着坚定和从容;请战书那么的重,诠释着赤胆忠诚……”曲作者姬凯被歌词深深打动,拿到歌词当天即完成了作曲。随后集合了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和视频制作团队共同完成了编曲、录音、混音、MV制作等一系列工作。衷心希望这首《最美的逆行》能给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力量。正如歌中所唱:“虽然看不清你的面容,但在我们心中你是大英雄。虽然不知道你的姓名,但是胜过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祝愿这些逆行的英雄早日平安归来。我们等您回家!

 

【最美的逆行】

作词:孪生兄弟

作曲:姬 凯

演唱:许鹤缤

编曲:周 迪

 

混音:顾潇予

和声:王馨悦

剪辑:江莉娟

监制:姬 凯

 

你忙碌的背影

让人泪眼朦胧

你熬红的眼睛

总是让人心疼

世事虽无情

但是人有情

最美的逆行

只为天下百姓苍生

 

手印血一样红

印刻着坚定从容

请战书那么的重

诠释着赤胆忠诚

你虽平凡普通

但总让人感动

最美的逆行

只为风雨后那一抹彩虹

 

虽然看不清你的面容

但在我们心中你是大英雄

虽然不知道你的姓名

但是胜过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