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辽宁东港市草莓协会捐赠万余盒“爱心草莓”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裴逊琦
  • 作者:于险峰
  • 2020-02-25 20:21:01


东港市草莓协会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加油


东港市检测中心人员在做草莓检测


给爱心草莓包装贴贴


东港市草莓协会会员单位人员正在搬运爱心草莓


写给一线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2月24日16时,来自东港“草莓人”的10000余盒“爱心草莓”,从东港发车奔向武汉。本次价值26万余元的“爱心草莓”是东港市草莓协会会员单位自发自愿为辽宁赴武汉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全国支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专门准备的,表达对白衣天使们深深的牵挂、崇高的敬意和满满的祝福。

本次捐赠的“爱心草莓”是东港市草莓协会继捐献东港市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相关防疫一线人员8500盒草莓后的第二次捐赠。本次武汉爱心草莓捐赠从发出倡议到捐赠结束,只用了短短30分时间。

为了让一线白衣天使们吃到最优质、最新鲜的东港草莓。协会组织专家组实地考察、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跟踪检验检测,草莓从采摘、分选、包装、检验检测等环节都由专业人员审核把关。协会选定定点基地统一进行分选包装,生产单位打破生产排期,加班加点,第一时间精选出最优质的东港草莓,打出最好的草莓包装,加工成东港“草莓人”的“爱心草莓”。

“等你回家,咱还吃草莓”, 随车还有东港市草莓协会致赴武汉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一封信,“我们等着你!这是我们最长情的告白与挂念。辽宁东港市十万 ‘草莓人’为你们骄傲! 所有奋战在一线,与病魔斗争的白衣天使,谢谢你们!”

东港市草莓协会会长马廷东向记者介绍说,此次捐赠还得到丹东顺丰速运和百果园的大力支持,丹东顺丰速运免费提供运输车辆直达武汉,百果园组织专业团队统一进行配送。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