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山东开通“战疫情·战春耕——12396线上课堂”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梓宪
  • 作者:吕力 记者 吕兵兵
  • 2020-02-27 20:59:02

“几乎话就说明白了,真不愧是大专家。”2月26日,在山东省开通的12396线上课堂上,费县科玉瓜菜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王克玉在节目中赞叹。据了解,这是“战疫情·战春耕——山东12396线上课堂”第6课,授课专家是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首席专家、省农科院研究员王淑芬。

据介绍,“战疫情·战春耕——山东12396线上课堂”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联合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联合推出的,每天下午3点钟通过网络和广播直播同步开播,农民可通过电话连线、上传图片或视频、互动留言等方式,与在线专家互动交流。山东省农科院主动担当山东农业科研龙头重任,推选了由三大业务院长和专业研究所所长领衔的顶尖专家上线授课。线上课堂开课以来,每期网络直播点击量都超过60万人次。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