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耕读岁月,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云读书”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中心
  • 编辑:李沅津
  • 2020-04-08 18:06:45

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近期,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五党支部因时制宜开展“云读书”线上读书活动,并创立《耕读》电子刊物,把读书活动阵地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实现了疫情期间支部学习生活“云在线”。本次读书活动以“信心”为主题,得到了第五党支部全体同志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分享者深情地交流了疫情期间的读书心得和感悟,表达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做好工作、服务“三农”,立足岗位、奉献学院的信心。

  分享者中,有的同志目前仍在湖北,通过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有的同志饱含深情诵读经典佳作,读出了文字背后的真情实意;有的同志将读书与思考深度结合,表示越是在紧要关头,共产党员就越要传递信心、争做表率;有的同志认为书籍是青年人成长的良师益友,青年人只有通过读书苦炼“内功”,才能不负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有的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家书,用家书传递情怀,表示要不负家庭期望,做一个勇敢、有信念的人。

  党支部书记杨东霞同志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全面有力防控疫情中所展现的信心与责任,引导大家要坚定信心正确看待疫情对经济社会和事业发展的影响,既要防止盲目乐观,低估负面影响,也要避免消极悲观,高估负面影响。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开展调研,做好相关研究、咨询服务工作,用共产党员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三农”事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与力量。

  今年,第五党支部将围绕“信心”“政治”“纪律”“笃行”陆续开展“青春讲坛——奋斗新时代、走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通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党员分享学习成果,带动党员热爱学习、积极思考、互相启发、共同进步,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