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推荐图集 详情
 江永巴松和他的藏装潮牌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孙菁
  • 作者:吴刚
  • 2020-05-04 15:30:04

34岁的藏族小伙江永巴松在青海省西宁市经营着名为“REWA”的服装店,店内除销售传统藏装外,还有很多把藏区特色符号和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自制服装。

江永巴松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从小在玉树草原长大的江永巴松觉得藏装非常有魅力,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藏装,也想借助服饰让更多人了解家乡。2013年,江永巴松创立“REWA”服装品牌。

经过几年的发展,江永巴松拥有了设计团队,其制作的服装将更多藏区文化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之中。目前,他的服装品牌在线上和线下已开设专卖店40家。

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1.JPG

江永巴松在青海西宁自己的服装店里(5月3日摄)。

2.JPG

江永巴松在店里整理服装。

3.JPG

江永巴松在店里整理服装。

4.JPG

 江永巴松在店里熨烫服装。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