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文旅 详情
河北井陉:古村落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黄慧
  • 作者:张晓峰
  • 2020-06-07 20:10:01


  6月7日,人们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南障城镇的“剧境小镇”吕家村游玩。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传统古村落区位优势,在保护优先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性开发。

  目前,井陉县通过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探索旅游文化的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建成一批特色传统小镇,丰富了乡村旅游业态,增加了农民收入,使古村落文化游成为农民致富增收、乡村美化的有效手段,助力县域经济繁荣。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