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新闻 详情
河南卢氏县:水蜜桃带动群众增收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周涵维
  • 作者:聂金锋
  • 2020-06-30 14:01:02

6月27日,在河南省卢氏县东明镇祁寸湾村十里桃源家庭农庄,果农正开心地采摘新鲜水蜜桃。据悉,当地于2015年3月实施荒山改造,发展水蜜桃种植产业,全村种植水蜜桃300余亩,如今山头果树成荫,硕果累累,取得了生态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带动了当地众多群众增收。


卢氏县东明镇祁寸湾村86亩桃园水蜜桃成熟,农庄经营者通过网络直播推介产品。


卢氏县东明镇祁寸湾村86亩桃园水蜜桃成熟,众多游人前往采摘品尝。


在卢氏县东明镇祁寸湾村十里桃源家庭农庄,果农正忙着采摘新鲜水蜜桃。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