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的节日礼物
2020-07-06 16:51 来源:中国农网

“这些器材就在门口,出来门就能活动活动,比较方便,之前坏了都很不习惯,现在终于等到换新的了......”老马叔说着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老马叔是济宁市兖州区酒仙桥街道三河村的村民,这些新的健身器材是兖州区信访局派驻三河村第一书记送给村民的建党99周年节日礼物。

image.png

近年来,兖州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加快推进泗河绿色发展带建设,今年实施了金口坝片区综合整治和大禹公园建设。三河村东邻金口坝,又与青莲公园、大禹公园一路之隔,为融入城区发展,上半年村里对百姓大舞台、村中心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村容村貌大幅提升。但位于村中心路路边的健身器材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image.png

第一书记毛秀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一方面精准对接有关政策,一方面积极向派出单位领导汇报,经单位领导多方沟通协调,为村里争取到14组健身器材,不仅解决了原有健身器材损坏的问题,还在村公园内增加了新的健身器材,村民活动起来选择性更多了。

村里党员刘书军曾是村后备干部的不二人选,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使他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家庭生活窘迫。毛秀梅了解到情况后,多次到其家中走访,了解生活困难状况,并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每逢过年过节、党的生日等,都积极协调派出单位到其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七一”前夕,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兖州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东带领毛秀梅等人,到刘书军、徐玉房等3户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多亏了党和政府,时时关心着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刘书军感动地说道。

image.png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