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地方 详情
河南淅川:杏李喜获丰收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宫宇坤
  • 作者:杨冰 范亚旭
  • 2020-07-08 15:59:01

近年来,河南省淅川县老城镇采取“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杏李产业,由该县中线杏李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农户签订合同,合作社投资苗木、微肥和技术,群众提供土地,合作社负责保底回收。目前,已经发展杏李3万余亩,即保护了生态、涵养了水源,还带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图为近日,老城镇叶沟村生态果园的杏李喜获丰收,游客纷纷前往果园内采摘杏李。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