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北京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报告
中风险地区数量继续下降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宫宇坤
  • 作者:张骁 林苗苗
  • 2020-07-12 19:39:01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在12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市已连续14天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或者是0,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人数不断增加。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继续保持可防可控可预期,中风险地区数量继续下降。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按照北京市向国家卫生健康委报备的《常态化防控下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区分级标准》,经评估,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地区)乡、大兴区魏善庄镇、大兴区高米店街道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庞星火说,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共有中风险地区9个,为丰台区丰台街道、卢沟桥街道、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大兴区北臧村镇、黄村(地区)镇、青云店镇、兴丰街道、西红门(地区)镇。丰台区、大兴区其余街道仍为低风险地区。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