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陕西省扶贫办举办“发扬军队优良作风 决胜脱贫再打冲锋”主题演讲活动
  • 来源:中央稿库
  • 编辑:买天
  • 作者:肖力伟
  • 2020-08-03 19:38:02

7月31日下午,陕西省扶贫办隆重举办“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决胜脱贫再打冲锋”主题演讲活动,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文引学出席并致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受邀参加。

 

演讲活动在嘹亮《强军战歌》中拉开帷幕。办机关和直属单位8名军转干部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转业后身份转变、角色转换,投身脱贫攻坚的心路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退役不退色”“换装不换心”“转岗不转志”的使命担当。激昂回荡的旋律、铿锵有力的声音、声情并茂的表达,一次又一次将演讲活动推向高潮。

文引学同志以《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决胜脱贫再打冲锋》为题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带领我们打的一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硬仗,这需要一支政治强、业务强、作风强、敢打能胜的力量。在省扶贫办有51%的干部来自军旅,他们身上有听从指挥、一往无前,敢于牺牲、不怕困难,雷厉风行、敢于担当的作风,是脱贫攻坚的主要力量。我们组织这场演讲会,就是要激励军转干部,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决胜脱贫攻坚再打冲锋。

演讲活动在激昂的《咱当兵的人》军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表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关头,冲锋号已吹响,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军旅作风,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勇气,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扫平一切艰难险阻,一举把攻坚的战旗插到胜利的山巅!

省扶贫办厅级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