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时政 详情
中央军委给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宫宇坤
  • 作者:刘亚迅、张沈欣
  • 2020-08-07 20:13:02

新华社杭州8月7日电 中央军委给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记一等功庆功大会7日在东部战区海军某支队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通令,并颁发奖状。

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服务国家政治外交大局,先后9次走出国门,航行24万余海里,到访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迎接2000多名世界各国元首、贵宾视察观摩,为23万多人提供医疗服务,在人道主义医疗服务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