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热点 详情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
  • 来源: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
  • 编辑:刘菁
  • 2020-08-11 09:20:12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农垦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教育培训、研究咨询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建设“三大一航母”重要职责使命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设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围绕人才培养、基础能力建设、现代农业产业智库建设开展战略合作。8月10日上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北大荒集团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一同为基地揭牌。

2.jpg

  向朝阳指出,学院作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的“国家队”和“三农”理论政策创设的思想库,肩负着全面服务农业农村系统人才培养,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的重要使命。学院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加强人才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开发,助力北大荒集团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更好更快地实现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同时进一步拓宽学院服务垦区企业发展、产业发展的平台和空间,进一步提升学院统筹各方面资源服务垦区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使学院成为北大荒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支撑伙伴,成为农垦系统可以信赖的权威、专业、特色突出的人才培育综合服务平台。

3.jpg

  王守聪指出,北大荒集团与农干院的战略合作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既是发挥双方优势、促进紧密合作的战略布局,也是促进农垦系统优质资源共享共用、加强农业行业人才培养、服务农垦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特别是对于加快推进北大荒集团企业化改革发展、实施“三大一航母”战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下一步,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农业农村部党组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合作方向、先进的育人理念、各自的资源优势、务实的合作举措,开展全方位、持续性、长期的、深层次合作,一起努力联合打造现代农业企业优秀人才培养高地、人才培育基础能力建设高端平台、现代农业企业产业发展特色智库,共同携手为全国农垦树立起合作共赢的典范,为农垦人才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双方更大的贡献。

4.jpg

    仪式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闫石主持。学院副院长卢丙来和北大荒集团副总经理王宇鸿分别代表学院和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在家干部及北大荒集团有关领导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5.jp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