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在中华保险大厦举行迁址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龙成
  • 作者:杨久栋
  • 2020-08-14 22:41:01

8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隆重举行迁址揭牌仪式,住所地正式乔迁入驻中华保险大厦。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以及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的成立旨在提高中国特色的农业风险管理理论研究水平,以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等为目标开展工作。

张红宇会长表示,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等部委的领导下,凝聚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结合我国国情农情,将不断探索总结各地的实践创新,进一步提升农业风险管理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形成中国特色的农业风险管理理论体系和政策体系,有力支撑我国农业产业健康平稳运行。

唐园结常务副会长指出,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将积极搭建与有关部委、地方政府、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的信息交流合作平台,为各单位提供农业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农民日报社将与研究会及其会员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实现理论研究与宣传引导联结,推出一批典型宣传与深度报道成果,为农业风险管理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徐斌董事长表示,未来中华保险将同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农民日报社一道,秉持“共建、共研、共享”的理念,在政策理论、风险管理、创新驱动等领域加强研究交流,提升农业风险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抵御重大灾害能力。通过三方努力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农业风险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实践路径。

乔迁揭牌仪式后,相关人员举行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还对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揭牌仪式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