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地方 详情
河南鹤壁:小山村的 “感恩老师”狂欢(庆)节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戴军
  • 作者:毕兴世 本网记者 王帅杰
  • 2020-09-09 15:15:07


9月5日,为喜迎第36个教师节到来,河南省鹤壁市姬家山乡张家沟村举办“感恩老师”系列活动,在“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两位退休的老师正在吹灭蛋糕上许愿蜡烛。


9月5日,为喜迎第36个教师节到来,河南省鹤壁市姬家山乡张家沟村举办“感恩老师”系列活动。分享蛋糕环节开始,图为新中国成立后张家沟村办小学第一位民办教师、共产党员、现年83岁的退休老师康新安老人切开第一刀,与大家分享甜蜜。


9月5日,为喜迎第36个教师节到来,河南省鹤壁市姬家山乡张家沟村举办“感恩老师”系列活动。分享蛋糕环节开始,图为原鹤壁市13中学校长、共产党员、现年71岁的退休老师赵安金切蛋糕给这名小女孩,小女孩刚上一年级。

9月5日,河南省鹤壁市姬家山乡张家沟村锣鼓喧天,热闹非凡。10多名从本村走出或在村校教过书的教师与鹤山区教育局对口帮扶队员佩戴红花与曾经教过的学生及其家长共叙“教学相长、师生友情”,之后共同分享直径1米、“相聚张家沟 师恩记心头”的巨型蛋糕。毕兴世 本网记者 王帅杰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