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理论与实践闪光融合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农干院
  • 编辑:孙菁
  • 2020-09-21 08:45:01

全面复训在即,为了培养支部党员的专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做好主责主业,9月14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北京教育学院余新教授就“实战性培训课程设计与培训方法体验”开展深入交流。活动以本支部党员为主,向全院党员同志开放,近30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余新教授围绕“课程设计”这个主题,从为什么、什么是、怎么设计、成人培训方法与理念等四个方面,综合运用世界咖啡、拼接学习等参与式培训方法,带领同志们进行了深度体验。

图片2.png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既更新了理念,又学到了方法,为高质高效开展培训工作加了油、充了电。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