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将在山西阳城县举办

2020-10-14 09:50 来源: 编辑:王壹

本网讯(记者 王壹)日前,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将于1021-22日在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举办,届时将发布推介2020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秋季精品景点线路,同时将组织相关人员参观考察当地休闲农业发展情况,交流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和发展成果。

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休闲农业业务处室负责人、精品景点线路代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带头人将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据悉,近年来,阳城县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农业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围绕旅游抓农业、围绕农民抓旅游,把“种农田”变为“卖风光”,把“美丽风景”变身“美丽经济”,把“农产品”变成“特色商品”,通过搭建农产品交易平台,打造绿色有机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价值、挖掘乡村发展潜力,促进农林文旅康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业农村部近年来大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先后举办了多次形式各样、异彩纷呈的推介活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推介活动就是其中的亮点,已成为每年四季保留的品牌活动。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