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油集团:双品牌驱动助推“一县一品”产业联盟

2020-10-16 08:14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颜旭

10月13日,神农架“神农四宝”产业共建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神农架松柏镇举行,“神农四宝”入选湖北省粮油集团“一县一品”产业联盟项目。

今年以来,湖北省不少县市多年来苦心经营的“一县一品”特色农业产业面临很大压力。为助推县市特色农业产业品牌化、标准化、现代化转型升级,湖北省粮油集团决定由湖北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牵头,推出“一县一品”产业联盟项目。首批拟定对接十个县市,每县市精选一个相对优势、发展潜力最大、不重复的特色农业产业,力争通过 2-3 年,实现产业综合多元化升级、合作产业业者收入提升、当地产业和品牌知名度及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

湖北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玉刚介绍,第一批五个县陆续落定,将帮助各县市特色农业产业打造“地标公共品牌+产业头部品牌”的双品牌驱动模式。同时,也聚焦武汉高档社区精品粮油生鲜直配,把县市优质农产品配进小区,把居民带到农庄,提高产品附加值,真正让湖北优质农产品走优质渠道卖出好价钱。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