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寒潮来袭,农村安全取暖你要知道这些事!
  • 来源:炉具网
  • 编辑:刘菁
  • 2020-10-19 15:03:25

伴随一股强冷空气来袭,北方地区大范围降温,各地将陆续步入采暖期。每当采暖期来临,农村采暖安全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

为提升用户安全取暖意识、预防取暖安全事故发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10月15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农村取暖安全宣传月”活动,活动将以“环保心·蓝天梦 农村安全取暖,我们在行动”为口号,通过《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 三项八条要记牢》短视频、炉具标签、宣传海报、公益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呼吁并发动地方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相关机构、社会媒体、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普及安全取暖知识,预防取暖事故发生,事关你我他,下面就为大家普及宣传一些相关知识。

清洁取暖.jpg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