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苏桂鄂陕农业科技对接会打开省际合作交流一扇窗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慧斌
  • 作者:肖力伟
  • 2020-10-25 18:17:01

本网讯(记者 肖力伟)10月23日,在第27届杨凌农高会上,江苏、广西、湖北、陕西四省农业科技对接交流会在杨凌农科田园酒店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巡视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唐咸来副厅长,湖北省科技厅陈汉武处长,陕西省科技厅林黎明副厅长出席,来自苏桂鄂陕四省的企业家代表以及陕西省各地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共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会。

来自四省17家农业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优秀的农业科技成果并提出了迫切的发展需求。交流发言后,6家农业科技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意向,为将来开展省际间农业科技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省形成共识,通过此次农业科技对接交流会,打开了一扇省际间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窗口,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常态化交流沟通,形成合作机制,在未来开展更加有深度、有意义的探索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成果的跨省、跨界、融合发展,共同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贡献出农业科技力量。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