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2020第二届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朱一鸣
  • 作者:窦小勇
  • 2020-11-27 13:26:01

11月26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用航空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为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发挥更多作用。

本次论坛以“打造产业新模式,助力通航新发展”为主题,吸引国家和地方相关部门领导,航空产业相关科研单位、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创投公司及投资机构等的300余位嘉宾齐聚北京,围绕国内通用航空产业运行环境、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国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格局、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与规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表示,近年来,我国为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在民用飞机产业化、航空发动机自主发展、航空材料和基础元器件自主制造、航空科研试验基础设施建设、通用航空制造与运营服务协同发展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团队,为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空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通用航空产业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并颁发班子成员任命书。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行业平台,能够整合行业技术、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本次论坛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通用航空产业专业委员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辽宁联航神燕飞机有限公司承办。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