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九三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农交会

2020-11-27 20:37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李琭璐



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九三分公司的58种绿色、健康农特产品占据展厅重要位置,迎接广大客商和消费者。

为充分利用好这个涉农主体创品牌、建渠道、接订单的平台,九三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以“明确自身定位,突出展示亮点,形成品牌效应”为原则,组织11个农场有限公司精选优质特色产品亮相此次展会,通过试吃品鉴、品牌推广、线上直播等方式吸足参会人员的眼球,同时,全员合力寻找合作商机,组织参展企业开展合作签约活动。

重点突出“土、特、优”。精挑以鹤山即食系列豆制品、荣军农场有限公司有机腐竹、有机面粉,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有机大豆、有机面粉、七星泡笨榨大豆油,建边农场有限公司有机面粉、有机挂面等为代表的的多种优质有机农产品参展,突出产品“本色”文化,让参展者看到精品、尝到美味、购回好货,以最具特色产品亮相山城。

九三分公司展品体现出产品样式新、生产时间新、宣传形式新。据了解,此次九三分公司各参展企业参展产品均为最新研发、最新生产的“主打产品”,同时为提升宣传效果,还采用“线上直播推荐+线下试吃品鉴”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推介九三分公司绿色有机的特色农产品,以抖音、快手、云看展会等多种宣传方式,重点推介九三优质品牌农产品,使好产品成为热销品,让小产品连接大市场。

九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玉林说:“北大荒集团组织的这次参展活动,为我们在国内大循环的为主题的大背景下继续开拓更广阔市场空间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九三分公司将继续放大北大荒子品牌效应,向市场新空间聚焦发力!”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