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中国农垦产销融合发展新生态 ——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发布“御尊奢”中国农垦御米油

2020-11-28 08:29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李琭璐

11月27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中国农垦展区现场,中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垦国际控股集团”)独家推出并正式发布“御尊奢”中国农垦御米油。

中国农垦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国家队,最强大的优势在于生产种植端,规模化程度高,生产基地遍布全国;中垦国际控股集团作为农垦体系三产的核心代表,其重要职能是统筹整合体系内的优质产品,打通生产端和销售端之间的壁垒,建立产业升级新模式,真正实现中国农垦体系一二三产业的高度融合。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协同垦区基地独家推出“中国农垦御米油”,将农垦体系内优质的一产、二产、三产资源进行集聚、整合与深耕,实现中国农垦产销一体化可持续发展。中垦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智超表示,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批量架接农垦供应链和多维渠道等要素,将垦区核心产品和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产销一体、产业融合,真正打造中国农垦体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板和典型。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程景民充分肯定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协同垦区实现产业融合共发展,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挖掘农垦的基础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市场渠道建设、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以品牌价值的提升带动农垦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领农垦高质量发展,为农业国家队打造农业领域航母持续加油助力。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