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去汉中西乡看最美油菜花
2021-03-01 18:10 来源:中国农网

本网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肖力伟) 2月28日上午,记者从在陕西省西安举行的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主会场将在西乡县举办。

据悉,3月13日,西乡将隆重举行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整个节会活动将持续到5月。今年,西乡精心打造了13万亩油菜花海,策划了东西2条精品观光线路。目前,油菜花竞相开放,详细的配套服务方案全方位保障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节将创新举办春季主题招商周、“四个在汉中”全球线上推介会、国际绿茶高质量发展大会等10大重点活动。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相约樱桃花海”主题文化旅游,汉服走秀、汉服展示、现场定制,汉中市轻纺服装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专题招商推介会;“茶和天下、缘结西乡”暨西乡茶叶全国经销商大会,茶艺表演暨万人品茶,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汉韵西乡”农特产品购物节,廊桥美食展;“茶乡记忆”摄影展,秦巴川陕毗邻区域旅游协作交流论坛,红色文化主题研学,“我要上全运”系列赛事等12类活动,同时推出茶歌、茶舞、斗茶等系列文化活动,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茶乡风情,感受到“秦巴画卷、灵秀茶乡”的无限魅力。

主办方表示,在节会期间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3月13日,凭嘉宾证免费游览西乡所有景区;启动仪式当天至4月13日,宾馆酒店6折优惠;至5月10日期间,午子山、鲤鱼仙山、沐阳生态园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对生肖属牛的游客及全国人民警察、医护人员、记者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其它景区一律免费开放。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