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保电人 ——国网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确保节假日旅游项目供电

2021-03-01 17:39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暴佳然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闫红玉 通讯员 张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春节期间,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全民冰雪系列活动,相继推出了寿山水库冬捕和各乡镇中小学“冰雪运动”主题活动,吸引了各地回乡过年的游客。人们在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和美景的同时,依稀可以看到头戴安全帽,身穿红马甲在游客中忙碌的保电人-国网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的干部职工。 

今年, 伊通满族自治县15个乡镇中小学都在校园内建立了滑冰场,国网伊通满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组织15支党员服务小队,针对各个乡镇中小学校园内冰雪训练场地进行全天候服务,确保及时用电,校园在前期接电饮水,后期冰面保养,都需要服务队员们不间断提供保电服务。

为确保今冬为期2个月的伊通满族自治县农村地区冰雪季正常用电,公司提前安排人员制定保电方案,对旅游供电线路进行巡检消缺,并抽调技术过硬人员组成15支党员保电服务小队,重点对主要供电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安排人员对各乡镇冰雪旅游景区内的配电设施、各种活动现场和服务商户用电进行巡查维护,保障了冰雪季旅游和各乡镇中小学滑冰场用电万无一失。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