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各地活动 详情
浉河区:“百姓宣讲团”讲活党史故事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作者:张诗瑶 范亚旭
  • 2021-03-25 22:08:02

“今天我受益匪浅,深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今后我会深入学习党史,提升使命感,汲取奋进力量。”3月25日,来自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工会人事办的王卓然认真的谈着体会,她刚刚参加完“百姓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


2020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浉河大地走深走实,浉河区委宣传部组织“百姓宣讲团”带着党的大政方针和浉河故事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用“群众语言”将党的理论带进千家千户,受到了人民群众广泛好评。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浉河区将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发挥革命老区的优势与“百姓宣讲团”宣传示范作用。据了解,来自浉河区各个单位的40名宣讲员将于4月15日至6月25日带着浉河当地红色经典故事、大别山革命故事等继续深入基层,用家乡的好事例、好典型、好经验来充实内容、佐证理论;用朴实的语言与真挚的情感再现革命先烈们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让百年党史深入基层,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自浉河区委党校的樊亚敏就是“百姓宣讲团”的成员,面对将要开展的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她激动地说:“作为浉河区百姓宣讲团成员,我感到非常的激动、自豪和满满的责任感!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回顾我们党的辉煌历程,宣讲我们党的历史上的革命人物、革命故事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会按照组织要求,用百姓的视角讲好这百年历史,讲好这些党史上的红色故事,在宣讲活动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张诗瑶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