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挂牌
2021-03-31 16:55 来源:中国农网

3月29日,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现场

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是省农业农村厅管理的公益一类副厅级事业单位,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等六个事业单位整合而成。中心承担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方面的技术示范推广应用等工作。

中心的成立是广东省构建农业农村大推广体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进一步提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能力,破解突出矛盾、充分释放新时代公益事业发展活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粤农宣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