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4月14日开幕
国内外300多家农机企业将前来参展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作者:杨梦帆
  • 2021-04-12 14:18:01

4月12日,记者从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农机展)定于2021年4月14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设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展区、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10个展区,共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前来参展。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表示,自2001年创办以来,江苏已举办了十届农机展,累计参展企业数超过3000家、展出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参观观众超过20万人,集聚了很强的国内国外影响力。本展览展示规模为5万平方米,与上届持平。展会期间还将组织举办高端主题论坛、专业讲坛、校企对接、供需专场、产业强链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目前,农机展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将农机展坚持不懈地办下去,真正将其打造成为我国行业内引领技术的标杆,为全省农业转变生产方式、提高农机化发展质效、率先实现农业机械化助力赋能,为全国农机化转型升级贡献“江苏力量”。

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介绍,农机展期间本届农机展将组织12场配套活动,各项活动重点围绕“三农”问题以及农业农机发展热点,邀请行业专家进行现场成果分享、交流经验、共谋协作,力争通过配套活动的举办,助力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展会期间,我们将组织多场对接交流活动。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虑到部分海外企业不能亲临现场,还组织了“线上对接”,为海内外企业交流提供数字化便利。

据介绍,本届农机展主要呈现以下七个特点:一是科学规划,优化布局,线上线下融合办展。二是名企汇聚,合力赋能,展现行业超强阵容。三是本届农机展期间将全面展示农业农机行业中的最新装备、最新技术、最新工艺及未来发展趋势。四是聚焦热点,追求实效,配套活动高端专业。五是嘉宾云集,思想荟萃,共谋时代发展机遇。六是精准施策,务实邀请,集合海量专业观众。七是加强防控,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梦帆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